2016年日本國際機械要素技術展(關西)M-Tech Osaka 2016

發佈時間: 2016/3/21

 

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

 

2016年日本國際機械要素技術展(關西)M-Tech Osaka 2016
2016/10/05 ~ 2016/10/07
http://www.mtech-kansai.jp/en/
日本.大阪

 

【日本當地最具規模的機械組件展覽會】

2015年大阪機械要素及技術展,取得了巨大的成功。這個西日本最大的展會,10月7日至9日在大阪INTEX展覽中心盛大舉行。這三天內聚-集了1,063家參展商和42,216名的專業買家前來參加。

伴隨著日本的經濟復蘇和制造業全球化的進程,更多的日本買家開始重視開拓日本以外的國際供應商,這給這次參展的國外企業帶來了許多商機。

在展會現場到處都是帶著圖紙和樣品來進行技術詢問的專業買家,本展會是西日本最大的來圖加工及工業組件的展覽會。

本展已經成為許多國外展商每年必參加的盛會,許多重要跨國企業不僅僅是作為展商參加,更多的日本工業巨頭的技術人員都會來展會現場進行現場采購。

從以上的此展數據來看,不用説大阪M-Tech已經成為代表西日本的工業零組件製造展。

 

 

2015年展後報告

歷屆最多展商:1,063家展商 ← 932家展商(2014年)

2015年的參展商數量超越了2014年,達到1,063家,創下了新的紀錄。這是大阪工業展在其18個年歷史上展商數量最多的一次。超過117家的國外參展商參加了今年的展會,給大會帶來了濃郁的國際色彩。今年來自中國,德國,香港,印度,韓國,臺灣,泰國,土耳其9個國家和地區的117家國外參展商參加了2015大阪工業展,都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效果。

臺灣、中國、韓國和泰國都擁有自己的國際展館,給日本的客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參觀買主分析:機械、汽車、電子、電腦、重工業、精密儀器、模具、金屬及塑膠加工與半導體為居多。

相信是您敲開日本機械零件市場大門的最佳選擇!

 

展出大項  10大專區

  • 發動機展:發動機(風機馬達、螺線管等)、發動機相關技術、發動機開發基礎技術
  • 流體動力學展:液壓儀器、氣壓儀器、液壓及氣壓的相關產品  
  • 機械零部件相關產品展:機械零部件及相關產品
  • 緊固件及固定技術展:螺栓螺母、銷釘墊圈、軸銷、柳釘、粘合劑、螺釘緊固工具、轉矩測定工具、焊接技術、其他相關
  • 材料、成品配件及製造工藝展:工程產品/技術、其他相關產品、其他材料
  • 傳動技術展:軸承、傳動裝置、XY Tables、滾珠絲杠、軸心、角速萬向節、油泵、皮帶/鏈條、變速齒輪、離合器/製動器、聯軸器、密封件、阻尼器、滑潤劑等。
  • 彈簧展:各種彈簧、電子設備彈簧、磁性彈簧、扭杆、成形機械、成形加工機械、成形測試機械、各式成形加工技術。
  • 表面處理及改性技術展:各式表面處理及改性技術。
  • 測試、測量及傳感器展:各式測試/測量/分析之儀器和設備、傳感器、檢驗鑒定的委托服務、CCD/高速/數碼相機。
  • 去毛刺技術及表面精加工技術展:去毛刺技術/零部件/材料、切屑處理技術/設備。